最终他们都得偿所愿。

指路在置顶简历
 
 

“阿尔忒弥斯”

大概是某个双树年的秋猎,老三和小白锁定了同一只猎物。


———

其实一说起小白,我脑内就会想到阿尔忒弥斯,反之亦然。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原理【你怎么老是不知道】。这两人【?怎么好像都不是人】的性格大概也全无相似之处…

但有时候想想还觉着挺带感的(?)



———例行分界线———


双猎手达成!是说好的小白。

构图奇怪的系列又增多了


鹿:大家好咱们又见面了。


依旧怕没画明白所以说一下构图。

大概一共分了三镜?

第一镜特写镜头,大概是追逐猎物。

第二镜右下,拉弓上弦。

第三镜左侧,满弓待发。

于此刚好和 上一个老三 保持同步(但由于中途改了构图所以看不出承接关系了…)。


您问最终谁赢了?

答案是鹿赢了。

(鹿:切,两个辣鸡。)


画完发现欢欢又双叒叕没放。我这鱼记性。

这会就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才能再有机会了…


———


问:为什么你从不画正脸?

答:不只是正脸,两只眼睛一同出现的角度我都不会画。


…以及妹子太难画了。我女票第一眼见后觉着这是个小哥。我:笑着哭.jpg

09 Aug 2020
 
评论(6)
 
热度(9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